叽里咕噜

【齐艺】抱歉


小甜文。一发完。

脑洞产物,不要上升真人,不要上升真人!









“张---颜---齐!!!”


面对贯穿全楼的一声怒吼,张颜齐一个瑟缩,依然强装镇定盘坐在地毯上嗦着王晨艺煮的面。这个时候不要和对方正面刚就对了,不是不想,是不敢……


“你到底对我的衣服做了什么!!!!”


王晨艺一身怒火嘴上骂骂咧咧直向低头嗦面的张颜齐,不管嘴上怎么不依不饶张颜齐就是不回头,怒气得不到发泄的王晨艺越骂越来气,一跺脚就脱口而出。



“我就不应该答应和你在一起!”







骂完王晨艺也吓到了,自己话说重了……


两步之外也能明显看到张颜齐身体一震,气压沉了下去,动作停顿在拿筷子夹面的瞬间,不看脸王晨艺也能想象出表情。





空气就这么凝结了五六秒,最后是王晨艺先走向张颜齐。




王晨艺跪坐到张颜齐侧边,将张颜齐生掰进自己的怀里生硬且不太温柔地安抚着张颜齐,但埋在怀里的人依旧不做反应。


又放不下面子马上服软,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责备。


“谁让你昨晚穿我的衣服出去吃东西搞得一身油渍的……”


“你能不能不闹脾气了!”说着气又上来了,手劲不轻地锤了一拳。


好像又下重手了。


“我……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……”轻柔着刚锤过的地方,声音越来越细。












其实张颜齐没生气,毕竟把王老师最喜欢的那件衬衣搞脏了,他只是想示示弱装装可怜,这样王老师就不怪他了,没想到王老师说出那句话,确实是有点点情绪,但更多还是表演的成份。






毕竟没人比他更懂王晨艺,他知道他可喜欢他了。


尽管有小洁癖但还是把衣服借给张颜齐穿;不会做饭但会用心做好每一顿西红柿打卤面;胆小怂包却又敢牵着张颜齐在父母面前勇敢出柜,眼神坚毅,虽然紧握张颜齐的手已经冰凉冒出冷汗,甚至最后父母接受之后哭崩了~


对,他超爱哭的,是个哭包,容易炸毛,口是心非喜欢也可以说成不喜欢……









装得够久了的,身上的人早已没有动静。张颜齐坐回原来的姿势,下一秒就愣住了。


玩过头了。


面前的男孩儿,鼻头已经委屈得通红,嘴巴拧紧咬着下唇,倔强的把眼泪憋在眼眶里。


“亲亲”


吧唧。王晨艺乖乖在张颜齐侧脸亲了一口,又快速坐回原来的动作,委屈巴巴像个被大人遗弃的幼崽。


该死!


张颜齐再也不忍心,一把把人捞进怀里。
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明明是你自己说错了话怎么还委屈上了。”

“说后悔就只知道掉眼泪,我要是没了你会掉性命的。”











我爱71!!!!

评论(22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